【工作动态】青阳县税务局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和企业复工复产税费政策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3-18  09 : 03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青阳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3月17日,青阳县税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和企业复工复产税费政策落实工作,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军主持会议,县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减税办专职副主任参加会议。采取听汇报、摸情况、解难题、明方向的形式,督促广大干部落实好总局“四力”相关要求,坚决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会上,相关股室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前期支持新冠肺炎疫情和企业复工复产税费政策落实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作了简要点评,针对各自分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军充分肯定了前期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立即成立支持新冠肺炎疫情和企业复工复产税费政策推进落实工作专班,局领导带头开展线上包保并实地走访重点物资保障企业。二要精准施策,落实落细。要做到政策宣传不留死角,政策落实全面到位,部门职责履行到位。三要督查督办,严肃问责。由纪检组牵头,人教股和办公室配合定期开展考勤、外出报备等监督检查,严明工作纪律。(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