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税务局关于推行线上包保责任制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 2020- 03- 17   16 : 20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您好!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重要决策部署,近期,国家税务总局联合有关部门,发布了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并提出“四力”要求(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明确全国各级税务机关要让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有关税费优惠政策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税务部门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着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和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各项举措,突出发挥税费政策重要作用,积极支持市场主体渡过难关,决定推行线上支持新冠肺炎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包保责任制,即采取“非接触”方式将税费支持新冠肺炎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优惠政策送达给您,给予提醒服务,帮助您全面深入了解本单位(企业)在疫情防控方面可能应享受的税费优惠政策。

为方便公众查询,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税务局聚焦疫情防控相关税费优惠政策,主要提供政策文件、政策解读和问题解答三类服务。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宣城税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问题需要咨询,欢迎拨打纳税服务热线12366、2812366咨询,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税务局

2020年3月16日

 

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税务局关于推行线上包保责任制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温馨提示.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