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开发区税务局推进线上包保责任制 助推企业复产复工
发布时间 : 2020- 03- 16   16 : 51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一是分户建立包保关系。建立包保分户清册,明确包保关系,包户到人,制发包保联系卡,定期对包保责任人开展线上政策培训,确保纳税人了解政策。

        二是丰富政策宣传方式。清理出重点包保对象,制定名册及时线上沟通。按照行业类别、纳税人类型有针对性的制定电子版政策宣传手册,通过网络途径为纳税人送上政策解读、办税指引等辅导资料。

        三是及时完善包保信息。在线上纳税人培训沟通中核对纳税人基本信息,确保企业办税人员信息准确,及时更新信息台账,确保包保户联系顺畅。与包保户保持常态化沟通,夯实征管基础。
        四是充分了解包保对象需求。充分了解包保对象在生产经营、政策享受、涉税办理等方面的个性化需求。建立工作台账,记好工作底稿,分类详细记录包保对象所反映的问题、困难以及提出的建议。做好后续跟踪服务、问题处理、需求反馈。


     (作者:汪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