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海洋局长到定点帮扶村调研统筹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 03- 10   14 : 40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3月4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海洋,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孔龙一行到定点帮扶的石台县洪墩村、莲花村调研统筹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汪海洋在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座谈时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加上疫情的影响,脱贫攻坚工作只能加强,不能放松,必须持续发力、善作善成。

汪海洋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当前,驻村工作队要在做好自身防护基础上,统筹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推进资料档案再完善、重点问题再排查、入户走访再深入,精心做好评估准备等工作,助力石台县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

期间,汪海洋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并向两个帮扶村所有贫困户赠送了1400片口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