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志愿江淮行 抗“疫”一线暖民心
发布时间 : 2020- 02- 07   16 : 59 来源 : 阜阳颍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颍州区税务局发出成立“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的倡议,以实际行动践行“税务志愿江淮行”的初心使命。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我是党员我先上,不惧战“疫”党旗扬。倡议一经发出,即得到了全体税干的积极响应。有闻令而动的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丽;有主动扛起责任,舍小家,为大家的“年轻妈妈”李慧;有争做“最美逆行者”的业务骨干李岩岩……最终,区局优中选优,按照政治素质好、身体素质优、业务素质强等条件,2月6日,由14名青年税务干部组成的颍州区税务局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成立了。

突击队成立当日,颍州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军提出要求:疫情防控工作,有风险、有困难,是挑战,也是锻炼,青年突击队不仅要成为打赢疫情防控战的突击队,也要成为特殊时期解决企业税收问题的突击队,成为24小时办税服务突击队,并代表区局党委表示,将为突击队履行职责提供最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后勤保障。

突击队成立后立即前往一线,分成四组,配合古楼、文峰等基层社区,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居家观察、卫生防疫等各类提示要求,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劝阻非必要出行的居民出行,协助做好密切接触人员的隔离观察工作,给予他们关心关爱,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切实以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一道牢固的“红色”防线。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下一步,颍州区税务局将继续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尹梦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