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税务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 02- 05   15 : 13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同时年初一即启动舆情应对应急机制,由办公室、党办等部门组成,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确保工作有人做,事情有人办,

二是加强人员基本情况摸排。通过微信和电话等渠道迅速摸排区局人员的外出情况,重点掌握有无武汉暴露史人员。对外出人员要求他们做好防护措施,尽量减少外出或不再外出。重点了解区局人员有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身体异常情况。

三是加强疫情通报和防控知识宣传。每天在微信群推送本地疫情情况,使干部职工了解疫情发展形势,做到不轻视不惧怕。不间断推送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提高防控意识,做好个人及家庭的防控。

四是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防控措施。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措施研究会议,研究布置了防控物资采购、安全值班工作、上班后的疫情防控举措。

五是扎实做好思想工作。对于所在小区被隔离的部分干部职工,由机关党办逐一电话走访慰问,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帮助他们消除恐惧情绪,要求他们配合街道工作人员积极做好预防工作。同时开展党员承诺活动,承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社区人员工作,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六是落实好各项纳税服务举措。大力宣传推广网上办税,避免纳税人聚集。延迟纳税申报期,使纳税人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