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开启发票“顺风车”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 2020- 02- 04   14 : 57 来源 : 宿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月3日16时,在安徽安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薛女士的期盼下,一辆宿州市税务局公务用车缓缓驶向公司大门。当税务局和邮政EMS工作人员将她上午申请的3000份增值税普通发票和2000份增值税专用发票送到薛女士手上时,薛女士感动地说“我真没想象到,现在市区都交通管制了,你们居然这么快就把发票都给我们送来了,太谢谢你们了!”

自疫情爆发以来,安徽安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勇担社会责任,以成本价面向公众销售酒精,平均每日供应各规格75%乙醇消毒液约100吨。2月3日上午薛女士在电子税务局申请邮寄发票,却得知从即日起宿州市市区每日8:00至18:00实行交通管制,邮寄发票车辆不得上路行驶,无法将发票邮寄上门。一边是现有发票不足,一边是急需开票入账的客户,薛女士心急如焚。宿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在了解企业困难后,主动将情况上报宿州市税务局,并积极与宿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中国邮政宿州市分公司联系,几经沟通,决定采用税务局公务用车运送发票的办法,特事特办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宿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坚持“多上网、少进厅”的原则,对总局、省局防疫工作的要求进行多方宣传,重点关注医疗救治、疫情防控等相关行业,积极响应企业涉税诉求,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抗击疫情保驾护航,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