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戴鸣赴三山区税务局慰问一线办税人员
发布时间 : 2020-02-04  14 : 24 来源 : 三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2月3日下午,三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戴鸣走进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看望慰问一线窗口办税人员。区政府党组成员、财政局局长冯中参加慰问。

戴鸣听取了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将一包珍贵的3M-KN95口罩交到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手中,嘱咐他要将最好的防疫物资分配给一线办税人员,全力保障他们的生命安全。戴鸣要求,区税务局要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格控制返芜返岗人员,坚持每日报告制度。做好办税服务厅和食堂等密集场所消毒工作,建立消毒登记台账。做好办税服务厅防护工作,办税人员一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

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支持,区税务局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落实各项防疫工作安排,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