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办税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 2020- 02- 03   15 : 24 来源 : 宿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根据安徽省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预案要求,自2020年2月3日起我局所属各办税服务厅(含不动产交易大厅税务窗口及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车辆购置税窗口)暂停窗口现场服务。恢复时间将根据市政务服务中心统一部署,另行公布。在疫情防控期间,建议您在办理税费业务时,尽量选择安徽省电子税务局(https://etax.anhui.chinatax.gov.cn)、手机APP等网络途径办理,减少现场办税次数,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一、办理常见涉税业务

安徽省电子税务局提供“我要办税”“我要查询”“互动中心”“公众服务”等业务办理功能,常见涉税业务均可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按月申报的纳税人、扣缴义务人,2020年2月份法定申报纳税期限已延长至2月24日;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受疫情影响,在2020年2月份申报纳税期限延长后,办理仍有困难的,可依法申请进一步延期。在办理纳税、缴费过程中,如果您需要咨询涉及纳税、缴费方面的问题,欢迎拨打安徽省税务局12366纳税服务热线进行咨询。

二、办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

如果您需要办理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请您登录安徽省税务局门户网站,选择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或个人所得税手机APP办理。

三、办理社会保险费申报缴费

如果您需要办理社会保险费申报缴费,请您登录安徽省电子税务局办理。办理过程中如有疑问,欢迎拨打安徽省税务局12366纳税服务热线进行咨询。

四、特殊业务现场办理预约电话

疫情防控期间,如果您有特殊业务必须到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理,建议您通过办税服务厅疫情防控期间对外预约电话提前进行预约。办税服务厅对外预约电话:杜涛18955722025、王珏18955722303、刘洁18955722309、徐莹18955722322,马琴办税服务室对外预约电话:马琴18955722308,不动产交易大厅税务窗口对外预约电话:李加强18133779853,车辆购置税窗口对外预约电话:梅最民18955722273。

疫情防控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请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积极响应政府的决策和部署,少外出、勤洗手,认真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祝各位纳税人、缴费人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

    2020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