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东至县税务局“四到位”打好防控疫情阻击战
发布时间 : 2020-02-03  20 : 19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东至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一是防控宣传到位。通过微信群转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形成及防治办法,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科学防治、不信谣、不传谣。通过网络平台发布办税温馨提示,引导企业网上办税,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二是包保落实到位。成立由30名党员组成的疫情防控先锋队包保县城19个小区,与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协助社居委排查登记及片区封闭管理,做到疫情防控网格化。

    三是安全保障到位。办公区域专人定时消毒,各分局、办税厅,派专人值守。密切关注工作人员身体状况,倡导家庭就餐,科学配置防疫相关物品,合理节约使用。截至目前,购买一次性口罩近1400个,手套1000多副,消毒液350余瓶,耳蜗式体温枪2把。

    四是督查督办到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每天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实地检查。各部门负责人取消休假,落实24小时值班制。严格执行落实疫情“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全面掌握全体干部职工健康状况。(喻璐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