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 02- 03   14 : 27 来源 : 六安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国蔓延开来,按照市税务局和开发区工委管委要求,开发区税务局积极行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多措并举加强相关工作。

区局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制定应急预案,重点研究落实办税缴费服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区局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坚决支持各项决策行动。

充分准备,做好节后上班的疫情应对工作。多方沟通联系,采购口罩消毒水、洗手液、防护手套等物资,并对办公区域各个角落进行定时消毒,确保节后上班人员得到安全防护。

严格排查,做好内部人员身体状态的管理。落实每日报告制度,严禁出现隐瞒不报,否则严肃问责处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及领导值班制度,第一时间做好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

强化宣传,提高干部职工的防护能力。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口罩正确使用方法及防护指南等,做到不串门、不聚餐、不走访亲友,勤通风、多洗手,戴口罩、少外出,最大限度做好自身和家庭的安全防护工作。

积极帮助结对小区世纪景园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开展逐户摸排,利用2天时间对世纪景园小区1149户进行了情况摸排,对摸排出的有疑似感冒症状或者与疫情地区人群有过接触的住户,及时向物业和社区反馈。二是帮助小区物业筹集防疫物资,筹集了口罩、消毒液、体温枪、防护手套等部分物资,助力小区物业防疫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