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城税韵”党员先锋队冲锋在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 : 2020- 02- 03   10 : 06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五河县地处安徽省东北部,淮河中下游,因境内淮、浍、、潼、沱五水汇聚而得名,素有“皖北水乡”之称,是“全省园林县城”,古称虹城。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冲击下,这座山清水秀的小城也未能幸免。1月30日,五河县向全县机关单位发出招募志愿者参加防疫服务的通知,要求县税务局每天派出16名工作人员,负责五和医院,3个社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群众正确佩戴口罩,配合进行登记排查、体温监测、秩序维护等工作。

接到通知时已是晚上七点多钟,县税务局紧急在单位工作群里发布通知。因春节长假,一些干部职工回外地过节没有返回,时间紧,任务重,能不能及时招齐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秀队伍,在考验着五河县税务局。“算我一个,我是共产党员、领导干部,还是退役军人,在抗“疫”一线冲锋陷阵的时候到了”,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刘建中第一个站了出来。“我也去,我做过扶贫工作,熟悉社区情况”,紧接着站出来的是扶贫队长。

“算我一个”,“算我一个”,“算我一个”,纷纷报名的是“虹城税韵”党员先锋队队员们。这个秉承着“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初心和使命的党员先锋队成立于2018年,在纳税服务,减税降费等工作中,样样都冲在前列,这次在抗“疫”中,更是不甘落后。

31日,8名“虹城税韵”党员先锋队队员,精神饱满地来到五和医院,3家社区,看着寒风中他们忙碌的身影,路过的群众纷纷点赞:“五河县税务局虹城税韵党员先锋队,好样的”。截止2月2日,五河县税务局共值勤60余人次,散发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材料500多份,配合登记排查、体温监测300多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