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税务局五加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部署
发布时间 : 2020- 02- 29   21 : 36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泗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成立由局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确定疫情防控总联络人,部署安排全局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工作统筹,按照县有关通知要求,采取“非必须、不集聚”的工作模式,实行分散办公、网上办公等方式,尽量减少人员的出入和出行。三是加强人员防范,所有外单位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办公区,对进入办公区的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如发现有咳嗽、发热症状的同志,及时劝其回家观察、治疗;在办公大楼前设立接待区,方便群众来访等。四是加强消毒卫生,组织人员对办公楼、楼道、电梯及各办公房间进行全面消毒;要求每个办公室定时通风,做好环境卫生。五是加强物资采购,针对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想方设法购买了口罩、消毒酒精、体温计、喷雾器等各种防控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