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 02- 28   08 : 48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月25日,池州市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国务院常务会议和税务总局、省局党委会,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税收重点工作作出安排。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海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市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分人员参加会议。

汪海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出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税收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总局和省、市党委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汪海洋强调,要对照全省税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各项税收重点工作需要,做好以下十个方面工作:一是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四力”相关要求,在大战中展现作为,在大考中经受考验;二是积极稳妥推进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三是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有力有序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四是主动谋划做好组织收入工作;五是持续推进便民办税,优化“不接触式”服务;六是深化税收数据增值应用,开展疫情影响和复工复产分析,服务领导决策;七是做好年度绩效管理考核、目标管理考核等工作;八是持续推进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工作;九是继续做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十是统筹其他重点工作任务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