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州区税务局“四聚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 2020- 02- 27   09 : 11 来源 : 徽州区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聚焦摸排落实。与区企业复工复产领导小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掌握全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积极协助企业制订复工方案并报审核,督促企业做好复工方案的落实。聚焦舆论宣传。抽调业务骨干组建抗疫服务团队,及时整理疫情期间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同时利用电子税务局、税企微信群、QQ群等“非接触”载体,采取“一对一、点对点”的服务方式,进行政策宣传。目前共推送信息300余条。聚焦精准包保。由1名区局主要领导、1名税管员、1名大厅办税员组成重点包保小组,对我区的4户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进行包保,及时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涉税难题。聚焦贴心服务。第一时间设立出口退税绿色通道,助力复工复产企业资金快速回流。同时安排专人通过电话以及QQ群、微信群等线上纳税服务群为企业进行答疑、操作教学和远程指导。截至目前,已通过绿色通道为11户企业办理了退税业务,退税额累计达351.69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