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滁州市税务局稽查局税务文书送达公告
发布时间 : 2020-02-24  10 : 00 来源 : 滁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国家税务总局滁州市税务局稽查局

税务文书送达公告

滁税稽公告〔2020〕1号

全椒全通服饰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341124672637792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五十四条规定,我局决定自2020年1月13日起对你(单位)2010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如检查发现此期间以外明显的税收违法嫌疑或线索不受此限)涉税情况进行检查。届时请依法接受检查,如实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

因你单位现已不在注册地址经营,税务检查通知书采取直接送达、留置送达、邮寄送达方式无法送达你单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第(二)项规定,现将《税务检查通知书》(滁税稽检通一〔20201公告送达,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请即刻联系我局,接受税务检查。

特此公告。

税务机关联系人:戴国松、方志娟、梁惠

联系电话:0550-3518625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花园西路85号

国家税务总局滁州市税务局稽查局

2020年2月24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