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震一行到办税服务厅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 02- 20   08 : 30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月18日上午,王震局长、汪嘉瑞副局长和徐长青总会计师一行到市局直属办税服务厅视察指导疫情防控和申报期办税服务工作,看望慰问在一线坚守岗位的税务干部。王震局长实地察看了办税服务大厅防控措施落实、值班力量配备和个人卫生防护等情况,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窗口运行、预约服务、网上办税缴费和干部职工生活等情况,并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总局、省局和市委市政府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一揽子”税费优惠政策。二是全力优化纳税缴费服务,加大税费优惠政策的学习掌握和宣传力度,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预约服务、“非接触式”服务办理涉税事项。依法依规办理延期申报,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三是要确保工作正常运行。保证窗口有人办税,办公室有人办公,对外通讯要畅通,对内管理要到位,“错峰办公”事情不能办错、业务不能搞错、答疑不能答错,各项税收工作任务不能掉队。四是不能放松自我保护意识。继续抓好卫生防疫,确保税务人员健康安全,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疫情期间要服从各管理部门的依法依规管理。五是要照顾好外地返黄因医学观察被隔离的同志,保障他们正常的生活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