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镜头:寒意未退初春里的一股暖流
发布时间 : 2020-02-20  08 : 53 来源 : 歙县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小郑啊,今天没有太阳,你在这里值守一定很冷吧,我打了个火盆给你。”2月19 日一早,新安路老税务局宿舍居民汪某为小区防疫网格员郑锦霞送来了温暖,“你们志愿者起早摸黑地为我们守护平安,辛苦了,千万别给冻感冒了。”

“真是太感谢了!”郑锦霞激动地接过火盆,“现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你们最好还是呆在家里少出门。平时也要注意家庭卫生,多洗手,多通风。”

 

 

郑锦霞,是歙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已连续20多天奋斗在包保小区防疫一线。日前,又增加了新任务,对市外流入人员进行登记和监管。

居家隔离不隔爱,跟踪关怀少不了。“您好,根据规定,你需要实施居家7天的医学观察。”在了解到被隔离人员的基本信息后,郑锦霞每天负责监测被隔离人员体温、宣讲防控知识以及生活物品代购等,确保居家观察市民正常生活不受疫情影响。

 

 

“现在,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外来人员逐渐增多,疫情防控的重点也转到了市外流入人员的登记和动态监测。”郑锦霞告诉笔者,“我们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这场战‘疫’尽快结束。”(黄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