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安徽六安市金安区:加快落实复工复产企业税收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 : 2020- 02- 18   16 : 53 来源 : 新华社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连日来,金安区积极主动加快落实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金安区税务局主动与相关部门联系,及时掌握捐赠信息,实行台账管理,利用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对30余户捐赠企业进行“点对点”精准宣传辅导。

2月17日上午,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税务局专题研究辖区复工复产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两个走访组分赴辖区复工复产企业,为企业送去近期出台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税收优惠政策,开展点对点辅导。

连日来,金安区积极主动加快落实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金安区税务局主动与相关部门联系,及时掌握捐赠信息,实行台账管理,利用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对30余户捐赠企业进行“点对点”精准宣传辅导。同时,依托金三信息抽取交通运输、生活服务、防疫物资保障等行业纳税人基础信息进行分析比对,采用多种“非接触式”服务方式,发送政策宣传500余户次,做到多方面、多维度宣传,让企业实实在在享受税收红利。

在纳税服务方面,该区税务局对防疫期间纳税人反映的问题,及时予以答复处理,对不能及时答复处理的,及时汇总上报,做到件件有反馈,件件有回声。(蒋国婷 吴胤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