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局:情牵帮扶农户 共聚抗“疫”力量
发布时间 : 2020-02-16  14 : 04 来源 : 金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2月12日,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建科,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军一行到张店镇白塔寺村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驻村帮扶干部,向白塔寺村支援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亟需物品,并听取村两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了解掌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夏建科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牵动着每个税务人的心,守护农户的生命健康安全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在全民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金安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与大家同在,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夏建科要求驻村扶贫干部,一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科学开展疫情防控,并做好自我防护;二要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抵御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三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服务好农户的生活需求,既要保证农户的生命健康安全,又要确保农户生活生产稳定。我们同心协力,共聚力量,一定能够胜利!

区局对椿树镇长堰村、陈庵村及孙岗镇松墩村3个帮扶村给予了疫情防控物品的支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