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 02- 14   10 : 17 来源 : 阜阳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月10日下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先后到市局各办公区、联防联控疫情控制点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局各办公区,每到一处,陈平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查验测温仪、消毒用品等防控物品配备情况,了解人员进出登记、体温测量、出入证明等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查看各类清册台账登记情况。对管控措施不到位、台账登记不规范、存在管控漏洞的地方当场指出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在颍州区鼓楼街道办事处贾庄社区蓝色雅典控制点,陈平看望慰问在防控一线的市局青年志愿者,并与街道办事处负责人深入交流,表示将继续选派青年志愿者进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建立市税务部门与社区联防联控机制,形成疫情防控有效合力。

陈平强调,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间节点,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制胜信心,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紧依靠党委政府,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强化管控措施,严格防控纪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