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洪洲深入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 02- 14   14 : 53 来源 : 宿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月13日,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洪洲,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强到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王洪洲局长实地察看办税服务厅领导值班、自助设备运行、办税区域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市税务局副局长朱强向王洪洲局长介绍了市局党建品牌“马琴服务室”亮身份、作表率,“隔空”办税,服务“不打烊”,疫情期间“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模式。

 

 宿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蔡子平局长就办税服务厅疫情防控工作组织、网上办税缴费方式宣传、窗口现场业务办理以及税务人员疫情风险排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洪洲局长慰问了疫情期间的值班人员黄明媚、马小华、李加强三位同志,并对加强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叮嘱窗口值班人员一定要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和健康,并衷心感谢基层税务人员的辛苦付出。

 

 王洪洲局长实地查看人员体温监测登记和窗口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前来办理税控设备清卡解锁业务的宿州市信泰长寿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华源店周红征求了疫期办税的意见和建议。

 

 王洪洲局长还就办税服务厅人员分流、预约办税、发票邮寄等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与第二税务分局值班副局长杜涛进行深入了解,强调务必最大程度减少办税缴费服务场所人员聚集,千方百计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王洪洲局长在得知大厅防护物品欠缺时,现场电话安排市局机关服务中心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质量为窗口人员配好防护口罩和消毒酒精,确保把各项消毒防护物品发放到位。

 

王洪洲局长对市局第二税务分局疫情防控和纳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靠前指挥,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认真落实延长2月份纳税申报期限安排,要张贴防疫宣传公告,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助办税终端等渠道办理税费业务,拓展“非接触式”办税覆盖面。三是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大厅每日至少2次消毒,确保做到工作防疫两不误,确保各项税务工作科学、安全、有序运转。

 

据统计:开展疫情防控至今,宿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已向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电话咨询服务85次,主动预约办税14次,引导纳税人通过线上或自助办税终端办理业务228件,邮寄发票131户次,发票15449份。为纳税人解除办税缴费的后顾之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