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安徽频道》1月30日:“中国好税官”汤锋给战“疫”一线人员送去口罩和物资
发布时间 : 2020- 02- 13   13 : 13 来源 : 人民网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中国好税官”汤锋给战“疫”一线人员送去口罩和物资

 

“税务志愿者不仅送来了急需物品,更给我们医护人员送来了温暖和信心。”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一线,安徽省颍上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沈小雷感动地说。

1月29日,颍上县税务局税务志愿者汤锋一行带着1000只口罩及价值7000元的生活物资,前往颍上县人民医院、高铁站和高速路口等,慰问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值班民警、车站职工等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爱心与支持。

在颍上高速路出口处,值班民警李刚激动地说,“非常感谢税务志愿者送来了我们急需的医用口罩,帮助值勤人员解决了病疫自我防护难题。我们一定会坚守好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汤锋告诉记者,疫情严峻,民警、医护人员等牺牲了和家人团聚的时间,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一线守护安全。他们想通过志愿活动表达税务人的心意和敬意,感召大家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据介绍,汤锋是中国好人、中国好税官、全国无偿志愿献血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安徽省十大公益人物。多年来,汤锋利用业余时间从事志愿服务6000多个小时,带领颍上县税务志愿者开展了100余项社会公益活动。在医用口罩急缺的情况下,汤锋一行刚采购齐1000只口罩就第一时间送到了一线。

颍上县税务局负责人表示:“我们将持续开展好‘献爱心抗疫情’志愿服务活动,加大防控知识宣传力度,积极提供涉税便民举措,组织包括接送医护人员、捐赠医疗物资、联防联控等内容的志愿服务,助力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杨赛君 安瑞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