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局机关迅速成立战“疫”先锋队 奔赴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 02- 13   15 : 49 来源 : 合肥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缓解社区等基层一线防疫工作压力,市税务局迅速行动、强化统筹、紧急部署,从市局机关抽调40名党员干部职工,成立合肥市税务局机关战“疫”先锋队,全部下沉社区,充实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2月13日,市税务局在露天召开简短的选派党员干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兴宽作动员讲话。

胡兴宽首先对大家踊跃报名彰显先锋本色的志愿行动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对参加此次选派党员干部做出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践行初心使命。要求下沉人员全力协助配合社区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三是严守工作纪律。下沉人员要服从社区调配,不得擅离职守,按时向市局直属机关党委报告工作情况,注重发现好经验好做法以及问题不足,及时反映,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四是期待凯旋归来。希望此次选派的党员干部既要当好这场战“疫”的先锋队,为合肥税务争光,又要注意个人防护,保持身体健康,战“疫”胜利后平安归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税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印发《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现有170多名党员干部纷纷自发报名参加志愿服务队,他们时刻准备着听从党的召唤,积极投身防控一线岗位,参加社区活动,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排查员”、“示范员”、“督导员”,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控的“红色屏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战斗一线高高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