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税春风”党员志愿服务队赴防疫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值班
发布时间 : 2020- 02- 12   10 : 44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贯彻落实市委“我在防疫一线”行动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日前,市局组织12名党员组成“税春风”党员志愿服务队赴防疫一线分批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值班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8日,首批党员志愿者分赴黄山北站、黄山火车站等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工作。防护装备密闭,同志们双手皮肤变得发白褶皱,脸上留下深深的勒痕;列车班次密集,有的同志连续7个小时没有轮休一次,始终坚守岗位;值班时间长达16个小时,有的同志眼镜布满雾气,汗水浸透了衣服。正值元宵佳节,志愿者们舍小家顾大家,克服重重困难,认真细致地做好旅客个人信息、乘坐班次、出发地、目的地等相关情况登记工作,把好联防联控关口。

   疫情面前,市局主动融入全市防控工作大局,突出党建引领,发动广大党员冲锋在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党员干部纷纷踊跃“请战”,积极投身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