黟县税务局:疫情防控中从严执纪,压实包保责任制
发布时间 : 2020-02-12  11 : 09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这个小区几栋楼、多少户、多少人?每天进出人员频繁吗?有没有外来上班的工作人员?,你们这个卡口几个人值班?后勤保障工作落实的怎么样?进出小区人员体温是否正常?”,2月10日,黟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邦全,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汪国钧亲临黟县税务局四个包保小区开展工作督查情况时都要问的六个问题。每到一处,县局领导主要领导都要认真询问、详细了解、嘱咐叮咛;并指出,这就是当前税务部门最大的任务、最重要的工作;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局党委及地方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服从领导、忠于职守、守土有责、全力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纪检组长汪国钧在督查中强调,作为纪检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靠前指挥,严格督查,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员。在协助各个包保小区和执勤点完成包保任务的同时,要做好日常工作纪律、回黟人员隔离,等其他工作的督查,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在督查中,县局领导看到执勤人员精神饱满、工作细致、记录详实,对执勤人员的付出和辛苦给予了充分地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