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税务局和经济开发管委会携手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 2020-02-12  08 : 30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2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歙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程海风带领开发区税务分局有关人员,会同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网格长、网格员深入包保企业,对企业复工复产前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摸排。

程海风一行与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人员首先召开了碰头会,通报、交流了所包保的13户基本情况,明确了入户摸排的要求、任务和注意事项。并建立了开发区企业开复工网格群,方便日常工作联系、沟通、交流、部署。

随后,进入灵杰电缆、麦香村、青鸿装饰、盛欣门窗、华徽机动车安全监测等公司的厂区,向企业门卫、留守人员宣传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前“六个必须”落实情况。对摸排中发现的防控措施不到位问题,当即指导企业采取相应改进办法;对企业反映的难题,认真记录,表示将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积极协调解决,确保企业顺利、安全复工复产。

 

在实地摸排中,程海风要求开发区税务分局网格员跟踪督查灵杰电缆门卫管理工作,对包保的13户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到人,逐日跟踪,动态管理,协助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王明敏、黄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