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区税务局开通预约办税服务通道
发布时间 : 2020-02-12  11 : 09 来源 : 黄山区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通过预约办税服务通道,使我顺利领用到了发票,实在是很方便,为我解决了因疫情带来的办税难题。”2月7日来自黄山区新景茶行的叶蔓前来办税时高兴地说。

      黄山区税务局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纳税缴费服务,最大限度便利纳税人、缴费人原则为其提供优质服务。一是涉税疑难及时答。区局积极宣传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选择安徽省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渠道办理涉税(费)事项。对纳税人在办税缴费过程中遇到的涉税问题,均可在工作时间拨打我局公开咨询电话,或通过QQ、微信等渠道询问,由业务骨干提供细致解答。二是自助办税放心用。每日对办税服务厅及自主办税设备进行喷洒擦拭消毒,纳税人确有业务需求办理,可在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后放心使用自助办税设备进行发票领用、发票代开、证明开具等操作。三是预约办税错峰办。纳税人确需到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的,从2月3日起可以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提前进行预约,办税服务厅人员会将业务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等详细信息进行登记,错峰办理时间,纳税人可在预约时间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后有效避免了纳税人扎堆办税带来的疫情风险。截至2月10日,区局共受理纳税人预约办税43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