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海洋局长看望慰问市局机关疫情防控志愿者
发布时间 : 2020- 02- 11   16 : 31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月11日上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海洋,市局党委委员局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孔龙一行前往翠微社区,看望慰问正在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市局机关志愿者。

汪海洋对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地方号召,主动挺身而出坚守防控一线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勉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工作要求,坚定必胜信心、扎实开展工作,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税务力量,与社区群众共渡难关。

防控疫情就是命令!市局机关各党支部“清风税务”党员志愿服务队迅速行动起来,自2月2日起,积极协助翠微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深入翠微苑小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每天派出6名志愿者无间歇轮流值班,坚守防控点严格排查和劝返来往行人和车辆。2月9日起,市局机关再次增派5名党员干部,由市直工委统一安排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至此,市局每天共有11名税务干部活跃在6个居民小区的疫情防控一线。

 

_P0A705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