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路上党旗飘 税务干部勇担当
发布时间 : 2020- 02- 11   16 : 29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灵璧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疫情就是命令,灵璧县税务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防控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灵璧县税务局党委把党的领导体现在疫情防控工作全过程,实时掌握本系统疫情防控情况,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守制度,及时采取措施,督促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文宇春节期间坚守在岗、靠前指挥,抓细抓小全系统疫情防控每一项工作,安排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各党支部立足税务工作需要、疫情防控需要、干部群众需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治工作。扎实做好办税缴费引导、服务措施优化、场所防疫消毒、防疫物资配备、应急预案准备等方面工作,提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除非确有必要、尽量避免前往实体办税服务厅,引导选择电子税务局、自然人扣缴客户端、邮寄等“非接触式”的网络途径办理。

100多名共产党员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行动,在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履行公益服务等方面作表率,以实际行动锤炼党性。积极配合卫生健康等部门以及街道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24小时在社区轮流值班,采取带头分片包干、全覆盖登记排查、全方位服务等方式,广泛宣传疾病预防知识,引导身边群众增强自我防病意识,科学健康参与群防群治。(邵康)

微信图片_202002111641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