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黄山市税务局致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 2020- 02- 01   15 : 03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首先向你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新年好!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蔓延,黄山市已有多例确诊病例,按照黄山市关于落实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决定,为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我局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局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此,特敬告广大纳税人及缴费人:

一、2月申报期安排: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安排,2020年2月申报期已延长至2月24日,对受疫情影响办理申报仍有困难的纳税人可在此基础上依法申请进一步延期。

二、一般业务办理:

建议您在办理税费业务时,尽量选择安徽省电子税务局(https://etax.anhui.chinatax.gov.cn)、手机APP等网络途径办理,减少现场办税次数。具体如下:

1.办理常见涉税业务

安徽省电子税务局提供“我要办税”“我要查询”“互动中心”“公众服务”等业务办理功能,常见涉税业务均可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如果您需要申领发票,可登录安徽省电子税务局选择邮寄送达。

2.办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

如果您需要办理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请您登录安徽省税务局门户网站,选择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或个人所得税手机APP办理,税务机关将按规定为您提供申报表预填服务。

3.办理社会保险费申报缴费

如果您需要办理社会保险费申报缴费,请您登录安徽省电子税务局办理。

三、特殊业务办理:

如果您有特殊业务必须要到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理,建议您通过税务机关提供的电话、微信等渠道提前进行预约,避免长时间排队。

1.进入办税服务厅、办公区域等公共场所,请您自觉佩戴口罩,并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测量。

2.我局已严格对办税大厅、办公区域、自助办税设备进行了全面消毒,请您放心使用各类自助办税设备。如果您有业务需求,请及时与值班人员或导税员联系。

四、咨询(预约)电话:

办理纳税、缴费过程中,如果您需要咨询涉及纳税、缴费方面的问题,欢迎拨打“12366”纳税服务热线。

预约电话:

1.   黄山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     2357307、 2315424(办税大厅)

                                             2356112(不动产交易窗口)

2.   风景区税务局                   2315024(税源管理一科)

                                             2354311(税源管理二科)

3.   屯溪区税务局                   2587035(个体业务)

                                             2315495(企业业务)  

                                             2356778(个税汇缴业务)

 为了您和您的家人以及身边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衷心希望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理解并配合我们的工作,感谢您的大力支持!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国家税务总局黄山市税务局

2020年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