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县税务局开展网络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 2020-12-08  15 : 54 来源 : 祁门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加强网络安全保障,排查网络安全风险隐患,12月4日,市局信息中心连同第三方公司对局开展网络信息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对办税服务厅前台、自助办税区各类终端进行检查,帮助前台人员进行系统加固、漏洞修复、口令修改等,并向在场税干宣传相关网络安全知识。对核心机房进行检查,对照新广域网线路网络拓扑图对机房基础环境、网络设备和安全设备等进行测试,了解各设备运行健康情况,并进行了风险评估。查看电信、移动两家运营商的主、备共四个接入点,确认局广域网光纤数据结点接入情况。

随后,根据网络攻防应急演练方案,开展了实战应急演练,完成了各项演练工作内容。本次演练增强了信息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确保事件发生时能有条不紊的控制和处理,达到了预期演练目的。

通此次网络安全专项检查,不仅排查了网络安全隐患,加强了网络安全应急处理能力,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