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荣获“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 2020- 12- 04   15 : 05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开发区税务局荣获“安徽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开发区税务局始终坚持把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激励税务干部忠诚担当、向上向善的重要抓手,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组织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群众生活服务、环境卫生治理等工作,积极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积极弘扬中国税务精神。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国甜表示,在文明单位创建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下一步,开发区局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表彰荣誉为激励,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弘扬正能量,持续强化榜样引领,弘扬精神文明新风。(开发区税务局 图/文:汪自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