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税务局税收志愿服务队及个人荣获“先进团体”等表彰
发布时间 : 2020-12-21  11 : 34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共青团宣城市委员会和宣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印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团体、先进工作者、优秀个人和爱心企业的决定》,宣城市税务局税收志愿服务队获“先进团体”荣誉称号,宣城市税务局直属机关团委书记罗宇博、志愿服务队队员许必韬获“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在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统筹部署下,市税务局团委带领广大青年干部积极响应社会现实需求,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志愿服务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汛抗洪、税收法制宣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文明创建路口引导等志愿工作中,宣城市税务局志愿者们无私奉献、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

此次表彰是对市税务局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也是期望与督促。税收志愿服务队将再接再厉、勇于开拓、不断创新,积极推动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继续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贡献青春力量!

 2d1ff8edf330421b802256e671d44ee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