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 : 2020- 12- 18   15 : 12 来源 : 淮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10日至11日,市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科以上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局领导,市局各单位、各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职级干部等参加学习研讨。

研讨班期间,套开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税务系统司局级和全省税务系统处以上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省局有关会议精神,邀请了淮南市委讲师团团长、市社科联主席张松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研讨班学员围绕“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建议,谋划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等主题进行了研讨。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戴长胜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站在高处,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为做好税收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税务系统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税收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认真细致工作、坚决完成任务的强大精神动力。二要谋在深处,扎实推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淮南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把党建引领作为立身之本,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记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规矩,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把夯实基础作为成事之基,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工作质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把创新驱动作为关键之举,创新管理机制,推进“以数治税”,优化营商环境。把严管善待作为久久之功,进一步用好干部、关爱基层、松绑减负、从严管理。三要干在实处,扎实做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统筹做好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等工作,稳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平稳落地,总结和谋划好各项税收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要管在严处,拧紧思想“总开关”,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作风保障。全市税务系统各级领导干部面对岗位、面对矛盾、面对人生、面对工作,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是非观、得失观、苦乐观,带头从自身做起、从作风严起、从小事抓起,引导党员、干部走大路、行正道,更加积极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全市税务系统科以上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