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局团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 : 2020- 12- 10   08 : 01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把全局青年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4日上午,市局团委邀请共青团蚌埠市委副书记吴雪玲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章凯出席团课,市局机关党委、第二税务分局相关负责人及各区局、市局各单位45岁以下青年代表参课。

课上,吴雪玲副书记向全体参课人员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回顾“十三五”经济发展成就,展望“十四五”战略发展前景,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倡导青年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通过学习,青年税干们深刻认识到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税务工作实绩,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和2035年远景规划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