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2020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 : 2020- 11- 09   09 : 54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2020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预计采购时间*

预算

金额
  (万元)
*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1

统一工作平台建设项目

2020-12

110

C02010302行业应用软件开发服务

建设具备单点登录、权限集成、功能菜单集成、消息及待办任务集成能力的软件平台,并将其作为内网业务软件门户,集成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电子税务局税务端、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平台、税警协作平台等14个税务端软件,同时基于统一平台开发耕地占用税查询功能。

2

云桌面系统扩容采购项目

2020-12

86

A02010103服务器 A0201020201以太网交换机

A02010199其他计算机设备

采购2台服务器、 8台交换机、

85个云桌面终端及云桌面管理软件,并配套集成服务和周边设备。

3

杏花办公区一楼维修改造工程

2020-12

169.96

B07 装修工程

旧设施拆除,地面、墙面、顶部、隔断、水电、暖通等硬装升级改造。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2020年1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