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石台县税务局与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开展环境保护税实地核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 11- 09   08 : 52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石台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29日,石台县税务局与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开展环境保护税实地核查活动。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美琴参加活动。

        核查小组先后来到安徽省石台县牯牛降竹炭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石台县徽众钙业有限公司和石台县牯牛水泥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传环境保护税税收政策。将纳税人的纳税申报数据与第三方监测机构检测数据进持了比对复核,辅导纳税人正确计算应税污染物排放量和正确规范填报纳税申报表,并对纳税人提出的涉税问题做了现场解答,得到纳税人的好评。

        此次环境保护税申报数据实地核查工作目的在于帮助企业准确申报环境保护税计税依据,也是实现“企业申报、税务征收、环保监测、信息共享、协作共治”的征管模式的重要举措。税务部门与环保部门将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定期开展申报数据核查工作,确保纳税人准确申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