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税务局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发布时间 : 2020- 11- 03   10 : 43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30 日,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福伟走进市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围绕“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主题与广大听众进行了在线交流。

直播中,张福伟介绍了市税务局在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切实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努力稳企、强企、增企方面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全市税务系统将始终秉持落实好“四送一服”是政治任务的理念,严明工作要求,扛牢压实责任,扎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瞄准企业在税收方面的诉求,第一时间将减税降费等各项税费优惠政策送达企业,倾心倾力为企业纾困解难,竭力帮助企业增强内生动力,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所得税科、财产和行为税科、纳税服务科、货物和劳务税科、征收管理科负责人就税务登记证的办理、所得税缓缴、耕地占用税缴纳、财政补贴收入是否需要缴纳增值税、纳税服务“好差评”等具体税收问题进行了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