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税务局举办“四送一服”出口退税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 : 2020- 11- 11   16 : 15 来源 : 淮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省税务稽查局、省应急厅、省商务厅、省工商联组织的安徽省“四送一服”淮南工作组来我市开展工作。根据工作组的安排,市税务局于11月10日在田家庵区税务局多功能厅开展了“四送一服”出口退税政策宣传培训。本次政策培训吸引了100多位出口企业业务人员及财务人员参与,市“四送一服”办、市商务局、市电力公司、各区商务局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会。

培训会上,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成员发表讲话,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进行授课答疑。

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从我市出口退税概况、主要工作举措、疫情期间优惠政策、退税办理流程、防范骗税的形势等五方面展开细致讲解,帮助出口企业了解总局最新的退税政策,进一步加快出口退税进度,降低税收风险。整个培训过程,授课人员精心准备,参训人员认真聆听,积极踊跃进行提问咨询,共计解答企业问题26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