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局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 2020- 10- 30   08 : 31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市局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旨在激发和培养全体税务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向着民族复兴伟大梦想不懈奋斗。

10月23日上午,市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启发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10月24日,部分党员、团员代表前往绩溪县许家朋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铭记历史 展望未来”主题教育。通过参观抗美援朝战争图片展和观看许家朋英勇事迹专题纪录片,追忆峥嵘岁月,缅怀英雄事迹。在许家朋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圈,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2名税务干部还就参加此次活动的感悟作现场交流发言。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将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落实到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前行的新成就告慰历史、告慰先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