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石台县税务局与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开展“税法进校园”系列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 10- 30   08 : 14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石台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22日下午,石台县税务局与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开展“税法进校园”系列普法活动。

       石台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飞和池州生态经济学校汪世联校长分别在启动仪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高飞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税收法律知识,迈好人生的第一步;二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税收法律知识,争做新时代合格公民;三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税收法律知识,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活动中,石台县税务局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了税收基础知识,与同学们分享了税收小故事,解答同学们对“税务人员究竟做什么的”等疑惑。

       授课结束后,采取有奖竞答的方式对个人所得税等知识点进行了梳理和回顾,同学们踊跃答题,课堂气氛十分活跃,通过这种集知识性、趣味性和激励性于一体的形式,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税收知识的记忆和理解,让同学们在娱乐中收获税法知识,根植下诚信纳税的种子。

       (作者:纳税服务股  汪艳霞)

 

启动仪式

授课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