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开展非公党建送学上门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 10- 10   09 : 31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28日下午,市局机关党委前往市局非公党建联系点——中共安徽电联票务印刷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市非公工委委员胡孔龙将汇编成册的学习资料亲自交到支部书记汤鹤宁手中,要求公司党支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列为近期支部集中学习的重点内容,推动广大党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加强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凝聚组织力量。

无标题.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