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到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 2020- 01- 09   09 : 37 来源 : 阜阳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25日上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到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市局办公室、货物和劳务税科及开发区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平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开乐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天威羊绒制品有限公司两家重点税源企业,参观企业研发中心、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并就企业发展规划和减税降费政策执行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陈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二十八条措施要求,进一步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继续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切实优化纳税服务,为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用好政策、享足红利、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