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新年到,请接收减税清单”
发布时间 : 2020- 01- 08   09 : 59 来源 : 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0-01-07 A3版        

(程瑛婷 陈翩 记者许蒙亚)“您好,您企业的2019年减税账本总额是1775.94万元,请接收!”2020年元旦刚过,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小明就收到了安徽省安庆市税务干部送来的“减税降费红利清单”,清单上清晰地记录了2019年申洲公司享受的各项减税政策及税收优惠金额。

与申洲公司一样,近来安庆市已有6913户企业收到了自己2019年的减税清单。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安庆市税务局为了让辖区企业精确、直观地了解到自己享受“减税红利”的实际情况,在岁末年初开展了“减税降费红利清单”推送活动,由各区、县税务机关减税降费工作包保责任人对照各项优惠政策,准确为纳税人核算减免税额,统计制作成红利清单,并通过上门发放或者电子推送等形式传送给企业。

“这个清单挺好。一年来企业的减税数据看起来清清楚楚,这对于2020年企业制定经营政策和决策很有帮助。”李小明介绍说,公司计划将减税降费红利一部分用来更新机械设备,一部分投入职工教育培训,增加企业发展后劲。“有减税降费政策助力,2020年公司的发展一定会更上层楼!”李小明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