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无为市税务局开展“主题季”活动践行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 : 2020- 01- 08   11 : 20 来源 : 无为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一季度开展了“友善季”活动。组织开展慈善捐助活动,其中我局捐助10万元,239位干部职工捐助2.46万元,所有款项全部交给县慈善协会,用于帮助生活困难的弱势群体;结合“我们的节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职工、离退休干部、帮扶贫困户送上税务温暖。

   二季度开展了“敬业季"活动。结合第28个税收宣传月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要求,从多方面搭建平台,唱响“敬业季”活动“新歌声”:举办多场个人所得税新政培训会,分行业、分层次进行培训,数千个税扣缴义务人参加;结合“芳华红庙”无为市第二届文化旅游年开幕式开展送税法进“红色旅游节”活动;借助“智慧无为”手机平台,开展“减税降费惠民众 有奖礼品我来拿”活动,提高纳税人、缴费人对税法知识的掌握。

   三季度开展了“守信季”活动。以“诚实守信”为主题,扎实开展活动。一是对内加强诚信宣传教育:通过组织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和实践活动,广泛宣传和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价值导向;二是对外完善企业纳税人信用管理:利用“纳税人之家”,讲解税法政策,鼓励诚信纳税,培养市民和企业的诚信观念、规则意识;加强税务行业社会成员信用信息的记录、整合和应用,做好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工作,全面落实对A级纳税人的各项激励措施,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四季度开展了“爱国季”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开展“爱国季”系列活动。参加“壮丽七十年 唱响新时代”无为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活动,携手市政府办、投资促进中心组建一支120余人的合唱队伍,齐唱经典红色歌曲《四渡赤水出奇兵》,并荣获一等奖;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新四军七师纪念馆参加全县“永远忠于祖国”宣誓活动;为我局离退休干部唐惠、吴克发、姜克炎送上国家颁发的荣誉纪念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70余人集中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王莹、张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