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税务局召开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 2020- 01- 06   08 : 39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25日,2019年市局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十楼会议室召开。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海洋到会指导,市局机关党委书记胡孔龙主持会议。省税务局、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妇联、文明委、团市委、市直工委等单位领导作为评委应邀到会指导。市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全体委员、市局机关各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市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就一年来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分析了问题和不足,汇报了2020年工作打算,并以电子文档的形式集中展晒了2019年支部工作亮点。胡孔龙就2019年抓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并点评各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

    述职之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评委对支部亮点工作测评打分。

 

00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