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兴宽参加合肥市党政民企话发展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0- 01- 06   08 : 11 来源 : 合肥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3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兴宽受邀参加合肥市党政民企话发展新春座谈会,并向会议提交税务部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汇报材料。会上,胡兴宽感谢民营企业家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民营企业家发展改革打气鼓劲,承诺将持续深化服务,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效,助力全市民营企业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胡兴宽介绍了2019年全市民营企业减税降费情况,强调本轮减税降费力度空前,导向精准,民营企业是受益主体,特别是小微企业、制造业企业、创新企业、工薪基层受益明显,有效激活了民企发展动能,表示将继续扛牢压实减税降费政治责任,为民营企业减负担、提效益、强信心。

胡兴宽介绍了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税收环境的举措和成效,认为国地税合并从根本上减轻了纳税人办税缴费负担,新税务机构接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采取针对性工作举措,不断增进办税便利化水平,不断改进服务举措,积极为民营企业纾难解困,全市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得到显著提升。

胡兴宽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介绍了当前税收事业发展情况,解读了税收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承担的重要职责,以及为提升税收治理能力,税务部门加强税收法制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当前税收立法进展情况,进一步增进了民营企业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认同。

市委副书记郭强,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晓波,市政府副市长朱策,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姚亚妹等领导,市发改委、科技局、经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全市近百家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新春座谈会。市工商联组织承办会议。

会议现场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兴宽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