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办税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 2020- 01- 27   15 : 30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期间,建议您在办理税费业务时,尽量选择安徽省电子税务局(https://etax.anhui.chinatax.gov.cn)、手机APP等网络途径办理,减少现场办税次数,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一、办理常见涉税业务

安徽省电子税务局提供“我要办税”“我要查询”“互动中心”“公众服务”等业务办理功能,常见涉税业务均可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如果您需要申领发票,可登录安徽省电子税务局选择邮寄送达。如果您有特殊业务必须要到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理,建议您通过各地税务机关提供的电话、微信等渠道提前进行预约,避免长时间排队。

二、办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

如果您需要办理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请您登录安徽省税务局门户网站,选择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或个人所得税手机APP办理,税务机关将按规定为您提供申报表预填服务。

三、办理社会保险费申报缴费

如果您需要办理社会保险费申报缴费,请您登录安徽省电子税务局办理。如果您有特殊业务必须要到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理,建议您通过各地税务机关提供的电话、微信等渠道提前进行预约,避免长时间排队。

四、在办理纳税、缴费过程中,如果您需要咨询涉及纳税、缴费方面的问题,欢迎拨打安徽省税务局12366纳税服务热线。

 祝全省纳税人、缴费人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2020年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