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税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 01- 23   10 : 20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春节前夕,根据局党委统一安排,局领导分赴各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基层税务部门、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及市局驻村扶贫工作队,以及驻池部队官兵、联系社区优抚对象、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局领导在慰问扶贫干部时,充分肯定了扶贫干部坚守一线,倾力脱贫攻坚的干劲,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及其家属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了敬意,勉励大家以更加有效举措、更加有力工作,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市局领导在看望离退休老同志时,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老同志们对池州税收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能发挥余热,继续为税收工作献计献策。还深入患重病、生活困难干部家中,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勇敢面对,克服困难。

市局领导在慰问社区和困难群众时,为优抚对象、困难党员、贫困群众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把关怀与温暖传递到每一个困难群众手中。

市局领导在慰问火箭军驻池某部、武警池州支队时,向部队官兵表达了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安定、社会发展、人民和谐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全市税务系统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促进军地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慰问期间,局领导深入基层税务分局,实地查看办公办税条件,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状况,勉励大家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全面提升新时代池州税收现代化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